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途虎养车在行动 抗疫大军中一抹亮丽的“途虎红”

时间:2022-04-08 11:46:01 | 来源:艾肯家电网

不知不觉中,疫情已经持续近三年了。它的到来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影响了诸多行业的发展。但也让人们空前的团结,面对疫情,越来越多的普通人站了出来,迎疫而上,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做贡献。而这个庞大的队伍中,就能看到途虎养车人的车影,那抹“途虎红”成为了这支队伍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王伟是上海闵行途虎养车工场店合川路、虹中路的店长,当看到疫情来临的时候,经过深思熟虑,他与店中的六名技师一起向街道递交了志愿者申请,并且得到了批准。疫情期间志愿者的工作可以说是繁忙而琐碎的,有时候维持秩序,有时候提供后勤支持,有时候还需要进行运输保障。每天的工作时间是相当长的,工作强度也是相当大的。

特别是遇到核酸检测的时候,人员密集度极高,就需要早早的开始安排,往往工作从早上七点之前就已经开始了,晚上十点能回家,那就已经是早的了,许多时候还需要熬通宵。这样的工作强度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但是王伟他们努力坚持着。

有些途虎养车工场店不仅出人还出地方,就像上海奉贤大叶公路店,就是将店借给了当地防疫办,作为核酸检测服务点,店长张雨思以及店员李正阳更是加入了志愿者大军,成为抗疫一线的一份子。

上海嘉定疫情出现了异样,而这里途虎养车工场店嘉罗公路店的王晓明在车友群里,发现求助的人是越来越多,有些人家买菜出现了问题,他们赶快行动起来,尽最大可能给居民提供帮助。他们担当起了配送小哥的责任,活跃在了各地楼道间。

疫情期间,上海的途虎养车工场店几乎都在行动,在疫情面前他们没有退缩,而是迎疫而上,让大家看到了途虎养车人的担当。他们如水滴一般,汇入到防疫的大海之中,让我们为他们的勇敢点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