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好市多的生意蒸蒸日上但对股东来说并不都是好消息

时间:2022-04-07 16:43:41 | 来源:

CostcoWholesale(COST1.65%)自大流行爆发以来一直火爆。对于这家蓬勃发展的零售商来说,几乎没有任何事情可能成为危险信号。但其出色的表现反映在其股价上,其股价明显高于其实体竞争对手。

尽管如此,Costco仍有一个尚未开发的机会来提高会员费。该公司通常大约每五年增加一次年费,上一次是在2017年。待定的价格上涨是Costco在2022年的绿旗。

绿旗:增加会员费

Costco是会员制仓库零售商。没有订阅,您无法进入商店;除非您出示会员卡,否则前门的工作人员不会让您进入。它为消费者提供两层会员资格:标准会员和行政会员。前者每年花费60美元。后者是120美元,并附带在Costco的所有符合条件的购买中获得2%现金返还的额外好处。

截至2月13日,Costco拥有6340万个会员家庭。这比上一季度增加了900,000人。其中,2710万是执行成员。尽管执行成员占总支出的42.7%,但他们占总支出的70.9%。这是可以理解的。家庭或企业选择行政会员的主要原因是2%的现金返还功能。

可能与Costco的会员总数一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会员保留率为92%,在全球为89.6%。十分之九的消费者认为他们从Costco订阅中获得的价值超过了成本。出于这个原因,可以说现在是Costco考虑增加会员费的绝佳时机。

在3月3日Costco最近的电话会议上,CFORichardGalanti在回答分析师关于价格上涨的问题时说:“从历史上看,我们总是会考虑这样的事情,我们是否觉得我们可以——我们在镜子里看着自己,“我们是否觉得我们一直在增加会员的价值?当然,我们会关注续订率。我们很少关注其他人坦率地做的事情,但肯定会看到其他人正在做的事情。”

关于少看别人的最后一点可能是亚马逊最近对Prime会员的价格上涨。亚马逊的产品是Costco的竞争对手,许多家庭选择其中之一。亚马逊的最新涨价让Costco有空间提高收费,而不会在与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竞争中失利。

无论如何,Costco有每五年提高会员费的历史。上一次收费上涨是在2017年6月。如果保持其历史模式,会员费上涨可能会在2022年下半年到来,这对股东来说无疑是一个绿旗。

危险信号:估值昂贵

Costco的市盈率(P/E)和自由现金流(P/FCF)倍数分别为46和42。这比其实体竞争对手塔吉特和沃尔玛贵得多。例如,Target股票的P/E和P/FCF分别为15和21。与此同时,沃尔玛的P/E和P/FCF分别为31和38。

昂贵的估值可能会限制Costco投资者的上涨空间。排除大流行期间提振其前景的时间,Costco的股票在过去十年中很少以高于30的市盈率交易。可以肯定的是,对股票的潜在调整,使其市盈率低于30倍,是一个危险信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