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有预先存在的条件吗 购买人寿保险仍有可能

时间:2022-04-08 16:11:19 | 来源:

人寿保险不是大多数人应该放弃的一种保险。毕竟,没有人愿意让他们的家属在过早死亡的情况下应对严重的财务困境——如果没有适当的保险保护,这正是可能发生的事情。

不幸的是,有些人等着买人寿保险,结果在他们开始购买保单之前就生病了。这可能会导致问题,因为大多数人寿保险公司在决定是否提供保险和设定保费时都会考虑医疗状况和健康史。

由于众所周知,人寿保险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由医疗承保的,因此许多人认为,如果他们有预先存在的健康状况,他们将根本无法购买保险。但这不一定是正确的。这就是现实。

一些标准的人寿保险公司即使存在预先存在的医疗问题也会提供保单

虽然在年轻且身体健康时购买人寿保险更容易且更便宜,但在出现医疗问题后不一定不可能获得保险。事实上,许多考虑医疗状况的标准保险提供商仍会为已存在疾病的个人提供保险。

决定有医疗问题的人是否仍然可以获得标准保险的关键因素包括:

病情严重程度

您的健康状况是否得到良好控制

您的病情是否可能导致您在保险期限内死亡

保险公司之间的保单也可能有所不同。例如,一些公司将允许您获得受控糖尿病或通过药物控制的 HIV 的保险,但其他公司不会。这就是为什么对于任何有预先存在的医疗问题的人来说,仔细购买保险并探索来自不同提供商的所有保险选项至关重要。

保证问题人寿保险也应该可用

在某些情况下,预先存在的状况会非常严重,以至于无法获得标准问题人寿保险。但是,为家庭成员提供保护的所有希望都没有丧失。这是因为有保证的问题覆盖提供了另一种解决方案。

保证人寿保险的工作方式与标准保单不同。无论他们的病史如何,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它。这意味着即使是生病的人仍然可以购买这种类型的人寿保险。

保证问题覆盖率有一些明显的缺点。它往往比医疗承保的保险更昂贵。可用的死亡抚恤金的限制通常要低得多,而死亡抚恤金的支付时间也有其他限制。例如,在保单生效数年之前,可能不会支付全部死亡抚恤金。

尽管大多数消费者最好购买标准保险而不是保证发行计划,但这确实确保至少可以支付葬礼费用,并且幸存的家庭成员在死后可以获得一点帮助。如果没有其他保险可供选择,则值得研究。

底线是,任何人都不应放弃购买人寿保险而不至少探索这些不同的解决方案。那些有依赖亲人的人应该确保他们尽其所能确保在过早死亡后可以获得经济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