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虚拟化现在是汽车制造商数字化转型计划的关键部分

时间:2021-06-04 14:33:41 | 来源:

大约两年前,我计划购买一辆新车。预购通常是最好的部分。从和朋友讨论,跑到不同的陈列室,到经常去比较网站,它是详尽无遗的。我花了几个小时做的一件事就是观看我打算购买的汽车的 360 度全景。这些 3D 可视化非常接近实际车辆在现实生活中的样子。

老实说,除了休闲之外,我从不关心 3D 视觉效果。它几乎感觉像是通常在陈列室以实物形式提供的小册子的一部分。但是,在当前受到大流行袭击的世界中,我能否继续低估虚拟化的重要性?当然不。

我深情地记得我最近与 Facebook 的 Sandeep Bhushan 就数字工具(如增强现实 (AR))在该国中小型企业的使用越来越多的谈话。Vivo 等大品牌也使用 Facebook 的 AR 平台来展示他们的新产品。这里的重点是,各种规模和类型的企业都试图利用技术将线下体验带到线上。

汽车空间在这里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我的大部分新观察来自与 Eccentric Engine 的联合创始人 Varun Shah 的对话,该公司专门为汽车公司开发逼真的 CGI 图像。

Shah 援引该公司进行的一项趋势分析显示,2020 年将有多达 760 万印度人选择在互联网上以 3D 形式体验他们下一辆车的功能。这比 2019 年的数字高出近 300% 以上。

根据趋势调查,51% 的勘探来自前六名一线城市——新德里、孟买、浦那、海得拉巴、班加罗尔和金奈。调查进一步强调,其中 3% 也来自勒克瑙。

这一趋势似乎正在蔓延到全国较小的二三线城市,三线占 2018-20 年总会话数的 9%。调查补充说,塞康德拉巴德、乌代布尔和英帕尔等城市在 2020 年引领了上升趋势。

Shah 透露,该公司已与 Maruti Suzuki 接洽,以帮助开发逼真的车辆虚拟视图。2017 年,他们的公司与 Maruti Suzuki 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并推出了一个基本的 POC,该 POC 具有用于交互体验的准系统平台。这导致了与 Maruti Suzuki 的正式合作伙伴关系,为 Eccentric Engine 提供了急需的推动力。

他还强调,该公司希望打破仅指 AR 和 VR 的虚拟化神话。“虽然这些技术是身临其境的,但它们是不可访问的。我们上一次使用虚拟现实耳机是什么时候?这些技术在那里,但并没有真正帮助虚拟化民主化,”他解释说。

他补充说,该公司的重点是使用最新的技术在浏览器上提供此类解决方案,从而消除下载应用程序或额外硬件的需要。

Shah 还强调,虚拟化并不一定会转化为销售转换,尽管如此,汽车制造商正在迅速采用此类技术作为相关数字化转型的一部分。

“我们的平台有助于减少激烈的在线探索和他们可以修补人员以帮助您(客户)之间的时间。公司主管可以实时查看客户正在寻找什么,并在最近的商店帮助试驾或进一步的销售助理。可视化帮助汽车制造商了解让客户参与的周转时间更快的重要性。这就是技术的力量。它有助于品牌根据消费者的探索做出可操作的决策,”他进一步解释说。

Eccentric Engine 面临的挑战之一是确保无缝的虚拟体验。例如,尽管网络速度较慢,但​​在浏览器上加载项目。沙阿说,公司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他还表示,该公司在确保虚拟版本看起来尽可能接近实际汽车方面取得了进展。例如,玻璃看起来像真正的玻璃。

Shah 还希望汽车行业能够继续利用数字工具来获得更多客户。

也就是说,由于 Covid-19 案件的增加和随后的经济限制,汽车行业正在经历另一个阶段的危机。据报道,该行业在 3 月份增长了 28%,但在本季度可能会耗尽。人们还担心供应和交付时间表会受到不利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