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Instagram负责人为影响用户故事亮点和存档的错误道歉

时间:2021-06-04 14:33:43 | 来源:

Instagram 负责人亚当·莫塞里 (Adam Mosseri) 就本周早些时候导致用户帖子被删除的错误表示道歉。据 The Verge 报道,该漏洞出现的时机导致了一些活动人士的强烈反对,因为他们正试图开展一场关于失踪土著女性的宣传活动。

报告补充说,活动人士对无法解释的帖子被删除表示担忧,并质疑这些帖子是否被故意删除。然而,Mosseri 澄清说,该漏洞影响了全球的Instagram用户,并导致内容发布出现问题,包括故事、精彩集锦和档案。

“许多人认为我们删除他们的内容是因为他们发布的内容或他们使用的主题标签,但这个错误与内容本身无关,而是一个现已修复的普遍问题,”他补充道。

这不是全球 Instagram 用户第一次在平台上遇到错误。早在 3 月份,Instagram 就“无意”向更多用户推出了一项即将推出的功能。该功能删除了Instagram 提要帖子的点赞数,让唯一的发布者看到它。Instagram 已经测试该功能有一段时间了。然而,Instagram 承认,更广泛的推出是一个错误。

“我们一直在测试一种新体验,可以在 Feed 帖子上隐藏喜欢的内容。我们今天无意中增加了更多人参加测试,这是一个错误——我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并尽快恢复这些人的点赞数,”官方 Instagram 通讯帐户发推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