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购买这只受挫的成长型股票的两大理由

时间:2022-04-08 16:16:14 | 来源:

过去六个月,随着投资者权衡与欧洲高利率和地缘政治紧张相关的经济转变的影响,科技行业的波动尤其剧烈。在抛售期间,许多个体科技公司在这段时间内损失了50%(或更多)的价值。但对于一只科技股来说,下跌实际上始于八年前。

自2014年创下历史新高以来,运动相机行业领头羊GoPro(GPRO0.48%)的股价已下跌91%。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发展一维相机硬件业务。但在过去的几年里,它实现了收入来源的多元化,并令人信服地扭转了局面。

这是您现在应该购买股票并长期持有的两个原因。

蓬勃发展的订阅业务

设计和制造运动相机一直是GoPro的专长。但该公司在其新的订阅产品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并且它也开始在软件播放器方面留下自己的印记。

大约221,000人每年为GoPro的Quik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支付9.99美元,该应用程序旨在通过高级功能和编辑工具改进手机上的原生摄像头。目标是吸引GoPro生态系统之外的新客户——尽管数学表明Quik目前仅负责公司11.6亿美元年收入中的约200万美元。

第二个(也是更重要的)订阅价格为每年49.99美元。它为品牌忠诚者提供GoPro.com上的独家产品折扣、无限的云存储空间以及直接从GoPro摄像机进行直播的能力。该公司表示,目前已有160万客户订阅,仅此一项就可以在2022年产生9000万美元的收入。

这值得密切关注,因为GoPro表示它目前正在开发一款专为照片和视频编辑而设计的桌面软件产品。这将作为另一种订阅提供,为公司提供更多赚钱方式。

GoPro利润飙升

订阅的好处之一是其丰厚的毛利率,可高达80%。在公司新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模式的帮助下,它有助于提升GoPro的整体毛利率。

GoPro过去仅依靠大型零售店销售其相机。现在,它通过GoPro.com直接向客户销售34%的销售额,这使公司能够保留更大的利润份额。

底线:飙升的底线。

GoPro已经成功地扭转了局面,从2018年的亏损转变为持续保持每股收益的正增长。

这很重要,因为它提供了一种评估GoPro股票的可靠方法。目前,它的市盈率是9倍。相比之下,纳斯达克100科技指数的市盈率是33倍,这意味着GoPro的价值需要增加三倍以上才能与更广泛的交易价格保持一致科技市场。

在投资者有信心将GoPro的股票推高到如此高位之前,可能还需要几年的稳健运营表现。但在短期内,投资银行摩根大通认为它可能会攀升至每股15美元,比今天的价格上涨7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