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您应该在2022年创办小型企业吗

时间:2022-04-08 16:11:50 | 来源:

在当前局势期间,许多小企业受到重创。有些人仍在努力进行复苏。

但这些天来,美国经济更加强劲。如果您一直在考虑创办自己的企业,那么 2022 年可能是开展业务的好年头。

但是,您现在是创业的好时机吗?问自己这些问题以找出答案。

1. 我的储蓄是什么样的?

小企业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盈利。这意味着当你开始冒险时,你可能会连续几个月没有薪水。

这就是为什么在您的储蓄账户中存入一笔健康的资金很重要的原因。如果您已经存入了足够的现金来支付 6 到 12 个月的基本生活费用,那么您可能处于良好的状态,可以继续前进并在一段时间内承受大幅减薪。

2. 我有钱启动这个项目吗?

一些企业的起步成本高于其他企业。如果您将在家中开展业务并且您不需要太多设备或用品,那么启动成本可能不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但如果你需要租用商业空间并投资于用品和设备,你需要确保你有足够的钱——或者有能力借钱。

为此,您可以选择。您可以用您的房屋净值借款,或者您可以尝试获得小企业贷款。但重要的是要知道您的启动成本将如何支付。

3. 拥有一家企业将如何影响我的工作与生活平衡?

拥有一家企业是一项重大承诺——它可能会让你投入更多时间,至少最初是这样。您需要确保您对工作与生活平衡的潜在打击感到满意。

如果您正在经历其他变化,例如生孩子,那么现在可能不是创业的最佳时机。但是,如果您的孩子越来越大并且越来越独立,您可能会对报名参加演出的想法感到更加自在。

4. 我需要多少帮助?

如果您的小型企业需要您雇用一群员工,您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如今,许多公司都在努力解决劳动力短缺的问题,而作为一家新企业,您可能真的很难招聘。一定要评估您与员工相关的需求,如果您必须招募新员工,请准备好提供更高的工资。

5. 如果我的业务失败,我的备份计划是什么?

没有人会以为自己不会成功而创业。不幸的是,据估计有 20% 的小企业在第一年就倒闭了。在您决定今年创业之前,您需要制定一个备用计划,以防万一事情永远不会起飞。

该备用计划可能会返回您的前雇主或完全涉足一个新领域。但重要的是在继续前进之前考虑最坏的情况。

随着经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劲,现在可能是开始您梦寐以求的小企业的好时机。只需确保在实现飞跃之前解决这些基本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