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实在智能发布手机自动化APP及AI创新能力

时间:2022-04-11 12:45:51 |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北京】4月11日报道

作为一家专注于AI(人工智能)与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技术深度融合的平台型科技企业,杭州实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实在智能)致力于推动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向IPA(智能流程自动化)发展。

近日,实在智能“AI你所爱 新益求新”春季发布会顺利召开,这也是2022年RPA行业的首场发布会。

实在智能创始人、CEO孙林君表示,本次主要展示实在智能最新迭代的融合拾取2.0技术,以及多项在AI技术加持下大幅升级的产品新功能,同时也将带来实在智能对于RPA行业最新的实践与思考。

01、疫情时代, RPA发展如何创新?

根据实在智能产品专家韦敏杰介绍,本次上新的实在RPA,不仅全系产品改用中文名称,并且全面适配信创国产操作系统,同时全行业首发“无线”版手机RPA。

实在智能本次发布的信创版实在RPA,不仅全面支持基于国产芯片的服务器、数据库,同时适配麒麟、统信等国产操作系统,而且已实现真正的商业化落地,以“数字公务员”的形式在各政府部门的信创系统中稳定运行。

此外,实在智能通过体验优化和智能产品矩阵协同赋予了科技产品更多的色彩和温度,实在RPA手机自动化APP作为行业首创的移动RPA应用,无须数据线连接即可独立完成对手机的自动化操作,实现移动办公的自动化和智能化。

02、AI加持,给RPA能力做加法,给重复工作做减法

在去年10月,实在智能曾率先发布业界首创的融合拾取技术,在拾取能力和使用体验上相比传统软件拾取方式做了大幅增强。此次,实在智能则以“跨分辨率拾取、页面表格识别、一句话生成流程、一站式AI模型训练”等一系列RPA“黑科技”为亮点。

实在智能算法专家欧阳小刚表示,全新的融合拾取2.0技术在拾取精度和稳定性上实现了30%的提升,同时还带来2倍以上的运行速度提升。更有“更高精度像素级的元素定位、媲美原生拾取速度的运行效率提升、能够自适应各种分辨率的精准匹配”等亮点功能,为RPA使用者带来更极致的界面操控体验。

CV(计算机视觉)技术与实在RPA的深度融合,带来了融合拾取2.0和页面表格识别的体验。融合拾取2.0的跨分辨率自适应匹配技术,完美支持跨分辨率精准识别及不同位置相似元素的完美甄别。展现了超强的流程自适应能力和稳定性,使得不同分辨率下运行匹配成功率接近100%,在业内率先解决设备迁移难题。

信息提取能力的强弱,决定了RPA产品所能带来的效率提升空间。发布会上,欧阳小刚以页面表格识别为例,展现了实在RPA提取各种网页和软件表格数据的功能。使用实在RPA开发的流程,在同样的时间内,能够更加便捷、自如地快速提取更多的数据、执行更多的操作、完成更多的工作。

如果说融合拾取2.0实现的是“所见即所得”,那么“一句话生成流程”实现的则是“所说即所得”。NLP(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与实在RPA的融合,让数字员工拥有了语义认知能力,用户只需通过语言描述希望电脑软件自动执行的步骤,实在RPA即可通过一步到位的组件生成和属性填充能力,实现更高完成度和更细颗粒度的RPA自动化流程,常见场景组件生成准确率可达90%以上。

自成立以来,实在智能坚持以每双周一个大版本升级的速度,不断加快产品优化与迭代,未来也将继续通过实在的产品技术赋能各行各业,以实在经验助力企业发展,以实在速度推动数字经济建设,以实在信念创造科技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