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联想中国提新目标,刘军称3S业务收入占比超30%

时间:2022-04-11 12:45:26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4月11日讯,据IT之家消息,联想中国区近日召开了 2022/23 新财年誓师大会。会上,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宣布,联想中国区现阶段将使命定为“科技赋能中国智能化转型”。

刘军称,围绕“端边云网智”的新 IT 技术架构,联想中国区自 2017 年开始发展业务增长的第二曲线,即 3S 转型新业务,包括:智能产品(Smart Device)、智能基础设施(Smart Infrastructure)、智慧服务(Smart Service),并依托 3S 业务布局联想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的新身份。至 2021 财年 Q3 财季,联想中国区 3S 转型新业务占总体收入的比例已超过 1/4。

会上,刘军提出了更为激进的新财年目标,即:2022 财年,联想中国区 3S 业务收入占比将超过 30%,成为 3S 领域的领导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