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如何在桌面Android和iOS上的YouTube上打开黑暗模式

时间:2021-07-29 12:23:33 | 来源:

YouTube 可能是最早广泛使用的提供深色模式的平台之一。正如YouTube 所解释的那样,“深色主题可让您降低屏幕的眩光,并在深色背景下体验 YouTube。”深色模式或深色主题也有助于降低智能手机的功耗。目前,几乎所有流行的应用程序,如 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 和 Twitter 都提供暗模式。

在 YouTube 上,深色模式适用于桌面应用、Android 设备、iPhone 和 iPad。YouTube 的黑暗模式功能与其他应用程序类似。您可以随时从 YouTube 应用中选择在深色和浅色主题之间切换。另一种选择是同步设备主题,这将根据您手机的设置更改 YouTube 的主题。因此,如果您的手机处于黑暗模式,那么 YouTube 应用程序也会以黑暗模式出现。

如果您经常使用 YouTube,并且不了解深色主题,那么这里有一个分步指南,向您展示如何在 YouTube 上打开深色模式。

桌面上的 YouTube 暗模式

在桌面上打开 YouTube。

然后单击您的个人资料图片。

从可用选项列表中选择外观。

然后选择深色主题。

Android 上的 YouTube 黑暗模式

Android 10 或更高版本的用户可以点击您的个人资料图片。

点击设置,然后点击常规。

然后选择外观并选择设备主题或深色主题。

其他 Android 用户可以按照相同的步骤操作,但只能在浅色和深色主题之间进行选择。

iPhone 和 iPad 上的 YouTube 深色模式

iOS 13 或更高版本的用户可以前往 YouTube 应用并选择他们的个人资料图片。

点击设置、外观并选择设备主题或深色主题。

其他 iOS 用户也可以按照相同的步骤从 YouTube 应用中选择浅色或深色主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