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FHA贷款得到联邦住房管理局的支持

时间:2022-04-11 17:11:10 | 来源:

如果您希望买房,您有许多不同的抵押贷款选择。FHA贷款就是其中一种选择。FHA贷款是指私人贷方提供的贷款,但由联邦住房管理局提供支持或担保。

贷款人在发放FHA贷款时承担的风险要小得多,因为贷款背后有政府担保。FHA贷款指南和贷方政策专门设计用于使借款人更容易获得贷款,即使可能无法获得常规抵押贷款(不受政府支持的抵押贷款)。事实上,有可能以非常低的首付和低信用评分获得FHA贷款。

虽然如果您渴望尽快进入房屋并且您的财务凭证并不完美,这些贷款可能看起来很有吸引力,但在您决定FHA贷款是否适合您之前,您可能需要考虑金融大师SuzeOrman的建议。

这是SuzeOrman对FHA贷款的看法

SuzeOrman是一位金融专业人士,她就各种问题向她的读者和听众提供了很多建议。在2019年4月讨论房屋首付时,她谈到了FHA贷款问题。

Orman解释说,购房者通常最终会获得FHA贷款,因为当他们的信用评分较低时,他们会被鼓励这样做,因此如果他们获得传统贷款,他们将无法支付更高的私人抵押贷款保险费率。贷款人向首付较低的借款人贷款时,需要私人抵押贷款保险。PMI通过允许抵押贷款提供者在止赎事件中避免损失来保护贷方。借款人必须为此付费,Orman表示,如果借款人信用不佳,PMI保费可能会比首付低的传统贷款成本高昂。

Orman继续解释说,她认为人们不应该获得这些类型的贷款,尽管政府专门为他们提供了支持,以使个人更容易购买房产。

她说:“这是我希望你坚持的事实:如果你的信用评分太低而无法获得良好的传统抵押贷款/PMI交易,我认为你不应该购买。首先提高你的信用评分。它会帮助您有资格获得更好的利率和更好的PMI交易。”

你应该听奥曼的建议吗?

对于那些认为FHA贷款是让进入房产更容易的重要生命线的潜在购房者来说,这个建议可能会令人失望。

但是,这通常是个好建议。事实是,FHA贷款也要求借款人购买抵押贷款保险,这与传统贷款一样增加了他们的成本。与FHA贷款相比,如果您能够以具有竞争力的利率获得传统贷款,您可能需要支付的费用和成本会使购房成本高得多。

除了FHA贷款的额外成本问题外,最重要的是,在您购买房屋之前,您应该拥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这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财产帮助您积累财富的机会,而不是干扰您实现财务目标的努力。如果您的首付较低且信用不佳,您应该连续获得财务状况,而不是仅仅试图轻松获得抵押贷款的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