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电子商务推动者正在积极投资于增长计划

时间:2022-04-12 17:06:11 | 来源:

Shopify(SHOP2.35%)是当前局势的巨大受益者。政府强制关闭非必要业务以进行面对面购物促进了电子商务支出。结果,以前忽视发展在线业务的公司如果想产生销售就被迫这样做。

这种发展不太可能逆转。企业不太可能取消或关闭他们在大流行期间付费创建的网站和应用程序。更广泛的客户群可能是今年Shopify的绿旗。

同时,该公司意识到自大流行爆发以来其客户群的需求已大幅增长,因此正在积极投资以满足这些需求。2022年,Shopify所需的资本投资和支出加速可能成为不利因素。投资者已经表示,Shopify的危险信号超过了绿色信号,该股今年迄今已下跌56%。

绿旗:更重要的客户群

二十多年来,消费者一直在网上分配更多支出。这一转变帮助Shopify的收入从2012年的2400万美元扩大到2019年的16亿美元。Shopify是为小型和大型企业的企业家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之一。不出所料,大流行火上浇油,Shopify的收入几乎翻了三倍,从2019年的16亿美元增至2021年的46亿美元。

该公司提供介绍性订阅,以启动每月只需50美元的网站,并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因为它们的规模越来越大。截至12月31日,它拥有210万商家客户。随着这些公司的发展,他们将需要更多的服务来帮助解决扩展业务的复杂性。Shopify随时准备通过其大量服务来满足需求,这些服务能够满足像Netflix这样的大型企业的需求,它声称是其客户之一。

从历史上看,Shopify从每年注册的商家那里获得了更多收入,他们仍然是客户。如果这种模式继续下去,在大流行期间注册的群组将在2022年和接下来的几年中贡献更多的收入,这无疑是一个绿旗。

危险信号:费用上升

大流行期间电子商务总体支出的显着增长及其客户获​​取使管理层确信对企业家的更大需求。如果消费者在网上花费更多的钱,企业需要支持他们处理增长能力的解决方案。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运输和处理、支付处理、电子邮件营销、网站设计、应用程序开发以及在线和实体购物的整合等对公司来说都变得越来越重要。

管理层预计这些趋势不太可能逆转,并正在大力投资以满足全球企业不断增长的需求。在讨论2022年的前景时,Shopify表示:“为了让独立品牌保持在这场革命的最前沿,Shopify打算在2022年积极重新投资于我们的业务,将我们所有的毛利润重新投入到业务中。”

大流行导致的收入激增提振了Shopify的运营现金流。该公司宣布的2022年再投资计划吓坏了投资者,并可能部分解释了2022年股价的下跌。

尽管如此,Shopify2021年的运营费用总计22亿美元,毛利润为25亿美元。因此,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所有毛利润美元的支出增加了3亿美元的相对较小的增长。对于愿意在Shopify的投资周期中持有股票的长期投资者而言,由此引发的恐慌和Shopify股票抛售似乎是一个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