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4月份值得购买的3支顶级网络安全股票

时间:2022-04-12 17:10:28 | 来源:

网络安全是当今最紧迫的话题之一。无论大小、公共或私人,似乎每个组织都容易受到黑客攻击。安联最近对风险管理专家进行的一项调查将网络事件列为2022年最相关的问题——在新法规、气候变化甚至另一场大流行之前。

很容易看出原因。随着技术规模的扩大,有机会渗透、禁用或勒索服务于我们经济的工具。在这种背景下,涌现出许多公司来应对这一关键挑战——其中有几家是巨大的投资机会。虽然许多股票在去年被抛售,但Zscaler(ZS-1.09%)、Fortinet(FTNT-2.31%)和Crowdstrike(CRWD-0.74%)的股票表现优于景顺纳斯达克100ETF。让我们来看看是什么让这些公司成为4月份的必买产品。

1.Zscaler

您可能听说过“信任,但要验证”这句话。零信任安全领域的领导者Zscaler将这句谚语更进一步。它以“永不信任,始终验证”的口头禅为指导。其安全模型依赖于相互身份验证,这意味着用户和设备必须始终验证其身份,然后才能被授予访问系统的权限。

客户,尤其是大型企业,纷纷涌向Zscaler的产品。该公司共有5,600多家客户,其中包括170多家财富500强公司。Zscaler报告称,其251家客户现在每年产生超过100万美元的经常性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85%。

整体收入也在快速增长。在其最新的季度收益报告(截至2022年1月31日的期间)中,Zscaler报告季度收入为2.56亿美元,同比增长63%。它报告最近12个月的收入为8.6亿美元。此外,该公司将这些收入转化为利润。最近一个季度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13美元,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0.11美元。

在地平线上,Zscaler看到了很多机会。鉴于对网络安全的需求激增,它估计其总市场机会为720亿美元。展望未来,分析师预计2022财年的收入(截至2022年7月31日的12个月)为10.5亿美元,到2023财年将增长至14.2亿美元。凭借其惊人的收入增长,Zscaler现在是一个值得拥有的名字。

2.Fortinet

Fortinet提供提供网络、端点和云安全的各种产品和服务。该公司的FortiGate防火墙产品以及相关服务占其收入的66%。

虽然保护网络硬件可能不是网络安全领域最令人兴奋的部分,但它仍然是必不可少的。作为同类最佳的供应商之一,Fortinet拥有定价权。它拥有19%的营业利润率,在该类别中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供应链问题可能会带来一些短期不利因素,但分析师预计,到2023年,Fortinet的利润率将基本保持不变。

虽然它的收入增长比一些竞争对手要温和(季度收入比去年增长29%),但Fortinet用盈利能力来弥补。它在2021年产生了3.63美元的每股收益(EPS),而对2022年的普遍预期是每股收益为4.95美元,到2023年将增长到5.96美元。

在2021年实现142%的惊人涨幅后,该股在2022年下跌了7%。然而,鉴于其平衡的增长和盈利能力,投资者现在明智地利用其近期的疲软来​​买入股票——在该公司公布财报之前五月的第一周。

3.众筹

我名单上的第三只股票是Crowdstrike。该公司最近公布了一份出色的季度收益报告,收入同比增长63%。Crowdstrike是网络安全市场的创新者。它不依赖于已知病毒和恶意软件的数据库。相反,Crowdstrike基于云的人工智能实时扫描客户网络,寻找可疑的行为模式,并主动升级或消除风险。

此外,Crowdstrike通过订阅模块销售其产品——允许其客户购买最适合其需求的组件,并为Crowdstrike提供年度经常性收入。这种即插即用的方法正在取得成效。其用户群已跃升至16,325人——超过69%的客户购买了四个或更多模块。

我喜欢Crowdstrike的商业模式,华尔街分析师也喜欢。在涵盖该股票的33位分析师中,有30位将其评为买入或强力买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