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3张图表显示经济适用房危机的严重程度

时间:2022-04-12 17:28:03 | 来源:

几十年来,低收入和极低收入家庭缺乏经济适用房已成为美国的一个严重问题。过去两年历史性的租金增长和飙升的房价只会让情况变得更糟,导致可用经济适用房的差距更大。

以下三个图表显示了问题的严重程度。

1.经济适用房不足

专注于倡导经济适用房的非营利组织全国低收入住房联盟(NLIHC)在其2021年GAP报告中发现,每100个极低收入租房家庭,即收入不超过30%的家庭与该地区的收入中位数相比,2019年只有37套可供出租的房屋。收入为中位数收入50%或以下的人每100户家庭拥有60套房屋。

今天的经济适用房危机远远超出了为美国最贫困家庭提供住房的范围。由于过去两年市场的变动,那些在不超过建议的收入门槛30%的情况下再也买不起或租房的人数正在增加。

2.负担户数不断扩大

创纪录的需求和全面的房屋短缺刺激了租金的快速增长。曾经被认为与该地区收入中位数相关的可负担房屋已经提高了价格以匹配市场租金,进一步减少了可负担房屋的供应。从2020年到2021年,租金成本上涨了10.1%,一些市场的租金价格同比上涨了20%至40%。

截至2022年1月,与2020年12月相比,全国平均工资增长了4.5%,显然不足以克服更高的住房成本。再加上到2021年底达到7%的通货膨胀,很明显,住房成本的负担只会越来越严重。

VioSmartSecurity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该国近一半的人的租金收入比为30%或更高。佛罗里达州的居民支付租金中位数的30%的比例最高,其他昂贵的州紧随其后,例如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州和纽约州,仅举几例。

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等城市;凤凰;德克萨斯州沃思堡;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和拉斯维加斯,在过去两年内移民人数大幅增加,是住房负担能力同比变化最大的领导者之一。众所周知,旧金山、洛杉矶和西雅图等西海岸的昂贵市场以及东海岸的市场,包括波士顿、华盛顿特区和纽约市等城市,仍然是美国经济适用房最差的城市之一.

这些市场并不孤单。2021年第四季度,在接受调查的575个县中,有77%的县的负担能力低于历史平均水平,五分之一的县需要75,000美元或以上的收入才能负担中等价位的房屋。

3.黄金法则不再是规则——更像是白日梦

没有任何一个州为其最低收入者提供足够的经济适用房,但不再只是最低收入者无力租房或购买。这个国家正以惊人的速度接近需要一半的居民支付其收入的30%或更多来租房。花费收入的30%或更少,这被认为是住房成本的目标范围,不再是黄金标准,而是普通美国人无法实现的田园诗般的目标。

当消费者被迫在住房成本上花费30%或更多时,他们被认为是“负担得起的”,这意味着他们花在儿童保育、医疗保健、食品、天然气和其他生活必需品上的钱更少。Statista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自2013年以来,除2017年外,因住房而承受成本负担的家庭数量稳步增加。如今,估计有4401万个出租家庭被认为承受着成本负担。

受影响最大的人的面孔多种多样,造成经济困难的原因多种多样。这个问题不成比例地影响有色人种,但老年人和残疾人约占受缺乏经济适用房影响的低收入家庭的48%。这个问题很普遍,它影响到我们所有人。当缺乏经济适用房时,人们可能被迫进入不安全的生活条件或无家可归。这种情况也会对生活质量产生负面影响。

联邦政策和地方公共住房倡议是解决这一问题的一种方式,但不足以填补日益扩大的差距。私人房地产投资市场的人需要参与创建和维护经济适用房,以确保每个人都有一个家。使用创造性的结构来帮助租户长期成为房主可能对所有参与者都是有益的。探索替代住房结构,包括3D打印房屋、预制房屋和移动房屋社区,可以帮助降低建筑成本,并使投资者、开发商和最终租户能够负担得起住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