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B站回应崩溃补偿会自动续费”冲上热搜 网友:大会员 ,拿来吧你

时间:2021-07-15 17:47:3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5日下午消息,“B站回应崩溃补偿会自动续费”冲上热搜。此前,哔哩哔哩服务器机房发生故障,主站、App 以及小程序均无法使用,时间长达近一小时。为了补偿用户,B站赠送所有用户1天大会员。然而,有部分领取了该补偿的用户今天反映,被偷偷开启了自动续费,导致被扣钱。对此,B站回应称,因赠送的会员活动触发原有的代扣续费功能导致自动续费扣款的情况,会全额退款。

网友评论:大会员 ,拿来吧你

有网友提问:这一天看什么最值

也有网友表示:谢谢,已领晚上不打算睡了,我要物尽其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