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还嫌厨房小?聪明人都这样做!

时间:2022-04-13 15:46:17 | 来源:艾肯家电网

中国住宅设计中的厨房空间普遍较小,约4-8㎡。但中国人对厨房空间的使用又是高频,往往配置了许多厨电,导致厨房拥挤杂乱。

亿田集成烹洗中心,专为中国小厨房而作,带来小而美的极致体验,仅占地一平米,集成『智能烹饪+鲜蔬餐具洗』全功能,彻底打通烹洗全流程。

智 能 烹 饪

所谓民以食为天,烹饪是中国厨房的重头戏,亿田集成科技让国人厨房没有困难的烹饪。

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S8GS搭载7寸智能大屏,内置67道菜谱,专业大厨出品,让厨房小白不再手忙脚乱,一键启动,轻松迎接美味。

蒸汽直喷,强效锁鲜,穿透更均匀,营养不流失。42-230度宽带温域,精准控温,配备上中下加热+热风循环装置,专业烘焙,恒温炙烤,烤得外酥里嫩。

蒸烤独立,烹饪更专业。左蒸右烤,食物不串味,烹饪更高效,15分钟10菜1汤,轻松搞定厨房大餐。

鲜 蔬 餐 具 洗

用餐安全亦是厨房大事,想要吃得健康便少不了洗得干净。

亿田集成水槽洗碗机XE92P集洗消烘于一体,可以说是“清洁专家”。

超声波清洗,高频振动深度清洁,洗走病毒、农药残留等有害物质,生鲜果蔬安心入口。

70℃高温溶解油污,有效杀死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镰刀型喷臂设计,720°无死角旋洗,污渍无处遁形,锅筷碗碟放心用。

厨房一平米,

集成全烹洗。

亿田集成烹洗中心,

化繁为简,以一抵多,

完美平衡美观与实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