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青年良品”回来了 时隔1269天 魅蓝品牌宣布回归

时间:2021-09-10 17:45:27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9月10日下午消息,魅蓝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回归,时隔1269天,魅蓝终于重新回到大众眼前。

魅蓝品牌创立于2014年12月,从2015年以来,魅蓝推出了 X、 Note系列、数字系列等智能手机产品,其中不乏一些爆品,如Note系列产品曾收获不错的市场反响。

一直以来,以‘青年良品’为品牌内核的魅蓝,也一直走性价比路线。

如今,魅蓝再次回到了我们的视野,也再次登上了它阔别已久的市场舞台。在手机、生活周边、配件与AIOT等产品成流行趋势的当下,魅蓝是否会继续带来惊艳之作?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