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亚马逊股票本月值得买入吗

时间:2022-04-13 16:40:15 | 来源:

自从电子商务和云计算巨头宣布将于6月6日进行20比1的股票拆分以来,投资者在过去一个月对亚马逊(AMZN-0.22%)感到更加兴奋。

股票分割通常会引起投资者的兴趣,因为它们会导致每股价格降低,从而在技术上更容易让更广泛的个人购买股票。但如今此类事件已不那么重要了,因为许多经纪账户允许投资者购买零碎股票。

更重要的是,虽然股东最终将获得比以前更多的股份,但公司的整体价值(以及先前投资者的股份)将基本保持不变。

说了这么多,本月你可能想购买亚马逊股票有几个很好的理由,这与它的股票分割计划没有任何关系。

亚马逊在云计算领域的领先优势

大多数人仍然首先认为亚马逊是一家电子商务巨头,但该公司的云计算业务亚马逊网络服务(AWS)才是它真正赚钱的地方。

2021年,令人印象深刻的74%的营业收入来自AWS,尽管它仅产生了公司总收入的13%。云业务不仅为亚马逊带来了巨大的利润,它也是该公司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第四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40%至178亿美元。

所有这一切都令人印象深刻,但考虑到AWS目前占据云基础设施市场33%的份额,达到1917亿美元,该公司的机会看起来更好。微软以22%的市场份额位居亚军,而Alphabet以9%的市场份额落后于两者。

简而言之,AWS发展迅速,利润丰厚,并且是云计算领域的主导者——这一切都表明该公司具有继续从这个市场中受益的长期潜力。

广告是收入蛋糕上的糖霜

亚马逊在2月份公布其第四季度业绩时,首次将其广告收入作为一项单独的指标披露——投资者真的很喜欢他们所看到的。

该公司本季度的广告销售额总计97亿美元,比2020年增长32%。从这个角度来看,亚马逊的广告业务正式大于YouTube的广告部门,同期总额为86亿美元。

在最近的报告发布之前,分析师和投资者必须对公司的广告销售额做出适当的估计,但现在他们已经清楚地看到了一个健康的业务,它产生了大量的收入并快速增长。据eMarketer称,亚马逊的广告业务将在未来几年继续抢占Alphabet和MetaPlatforms的市场份额,到2023年将占数字广告市场的近15%,高于去年的不到12%。

记住这一点

尽管由于即将进行的股票拆分,一些投资者现在可能对亚马逊感到兴奋,但其在广告和云计算方面的强势地位是本月考虑购买该股票的更好理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