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Roku仍在招待越来越多的家庭但最近几个月利润率受到了严重挤压

时间:2022-04-13 16:43:09 | 来源:

近期成长型股票反弹的最大惊喜之一是ArkInvest首席执行官、首席投资官和创始人CathieWood没有采取太多动作。她坚持不懈,甚至在上周五没有完成任何交易。

但伍德又买了。周一她的投资组合中一些更有趣的补充是Roku(ROKU-1.62%)、BladeAirMobility(BLDE4.04%)和UiPath(PATH-2.03%)。让我们仔细看看她最近的购物收获。

这些天来,我们通过Roku设备进行的流媒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到2022年初,活跃账户达到创纪录的6010万个,比一年前通过该国顶级电视流媒体操作系统进行流媒体播放的家庭数量多出17%。他们播放了创纪录的1950万,比过去一年增长了15%。

Roku是一个免费平台,但其盈利能力不断提高,令人印象深刻。过去一年,每位Roku用户的平均收入飙升了43%。

Roku的受欢迎程度正在飙升,但股票肯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自去年见顶以来,Roku股价已下跌76%。Roku的事情并不完美。供应链限制影响了它的加密狗生产,而对独特内容的推动并不便宜。近几个月来,利润目标已被大幅削减,但在Roku的增长周期中,真正重要的是在这一点上开拓市场份额。

叶片空气流动性

这些天直升机起飞了,这对BladeAirMobility来说是个好消息。这家高端按需直升机运输服务提供商的收入在2021年增长了两倍多。对于市值为5.78亿美元的股票来说,6720万美元的往绩收入似乎并不多,但其现金充裕的资产负债表将BladeAirMobility的企业价值推低至2.97亿美元。

BladeAirMobility去年的巨大增长主要是由于2021年业绩不佳以及为在人体器官运输领域建立业务而进行的精明收购。其旗舰短程直升机业务去年实际上与两年前交付的业务持平。

型号有限制吗?绝对地。然而,富人总是需要快速出行。BladeAirMobility以最少的交通流量将人们运送到超级碗,而且它也用于远程音乐节。只要有钱人愿意用金钱换取时间,BladeAirMobility就可以了。

UiPath

这似乎是UiPath挺身而出的合适时机。它为公司提供企业软件来实施机器人和自动化。随着劳动力成本和其他通胀压力的上升,人们预计未来几年将有更多工作岗位交给自动化技术。

在该公司公布令人失望的第四财季业绩后两周,该股遭受重创。收入和收益超出预期,但本季度和整个新财年的指引低于分析师的预测。UiPath似乎势头强劲,新的年度经常性净收入加速增长,其基于美元的净保留率达到145%的健康水平。然而,有问题的指导要求第一财季收入连续大幅下降——在1月结束的2022财年飙升47%之后,新财年的收入预计将增长不超过22%——难以忽视。

值得庆幸的是,对于新投资者来说,很多这种悲观情绪似乎都被打了折扣。该股的交易价格比去年4月创下的90美元的历史高点低了77%。

周一,Roku、BladeAirMobility和UiPath都在Wood的购物清单上增加了一些有趣的内容。看看她是否继续增持那些不受欢迎的成长股将会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