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2022年及以后购买的2只超增长股票

时间:2022-04-13 16:40:55 | 来源:

市场对2022年的成长型股票并不友好。通胀上升、利率上升以及对估值的日益关注导致其中许多股票随着投资者寻求平静的水域而暴跌。

然而,抛售为长期投资者创造了机会,以较峰值大幅折扣购买TheTradeDesk(TTD-2.02%)和Shopify(SHOP-4.26%)等优秀公司。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两只股票现在特别值得购买的原因。

交易台

交易台正顺风顺水。作为数字广告购买的推动者,它正在利用广告向数字渠道的不断转变。从2014年到2021年,其收入从4500万美元飙升至12亿美元。该股在过去五年中飙升了1,730%——即使在最近的抛售之后也是如此。

TheTradeDesk有可能在至少几年内继续飙升,特别是考虑到其2021年12亿美元的收入只是全球7630亿美元广告支出的一小部分。

有趣的是,在2021年的总广告支出中,64.4%来自数字渠道,高于2019年的52.1%。这种趋势不太可能逆转。数字广告与其前身相比有几个优势;广告牌、报纸和广播广告几乎没有为营销人员提供定位或结果衡量。

社交媒体、搜索引擎和联网电视等数字渠道为企业提供了精准广告的选择,从而创造了更好的投资回报。到目前为止,对TheTradeDesk来说还不错;几年来,它一直在盈利,这是爆炸性增长股票不常见的特征。

Shopify

Shopify一直是近年来最具爆发力的股票之一。这家加拿大公司帮助中小企业创建电子商务网站。自2016年以来,该股上涨了令人难以置信的2,400%。但成长股的抛售导致Shopify的股价在2022年迄今下跌了56%。

Shopify在4月1日宣布了10比1的股票拆分,因此也许该公告的势头可以帮助维持股价。请注意,股票分割不会改变股东的所有权部分,但会激发潜在投资者的热情,他们欣赏由此产生的较低的每股价格。

尽管股价急剧下跌,但该公司的前景仍然很好。当然,客户和收入的增长不会像大流行期间那样爆炸性增长。尽管如此,从长远来看,越来越多的支出将通过Shopify擅长的数字渠道进行。

大流行无疑是企业的繁荣。从2019年到2021年,收入从16亿美元增长了近两倍至46亿美元。也许同样重要的是,在大流行期间签约的许多Shopify客户可能会长期存在。Shopify为商家制定了基本计划,起价低至每月29美元,而一整套服务的起价要高得多。因此,大流行带来的繁荣不太可能是短暂的。

在过去两年中,销售额的增长足以让Shopify产生正营业收入,将2019年的营业亏损1.41亿美元转为2021年的2.69亿美元。此外,它还从7100万美元增加了运营现金在同一时期达到5.04亿美元。尽管Shopify可能不会像大流行初期那样吸引那么多新客户,但其目前的规模足以产生健康的营业利润和现金流。

总体而言,强劲、持久的顺风和增长型股票抛售导致的折扣价格推动了收入的飙升,这使得TheTradeDesk和Shopify成为2022年及以后值得购买的优秀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