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惊悚”一幕!又是这国!

时间:2020-12-28 19:47:24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印度男孩失踪后遇害耳朵鼻子全被割掉,印媒:怀疑是被“活人献祭”。

“阿尔瓦尔一男孩被发现耳朵、鼻子遭割掉;怀疑被‘活人献祭’。”《今日印度》28日以此为题,报道了发生在印度的“惊悚”一幕。

报道说,这起事件发生在拉贾斯坦邦阿尔瓦尔地区。当地时间26日上午11时左右,一名11岁的男孩从家中失踪。男孩父亲随后报警,然而据称,警方并没有认真寻觅失踪男孩。

《今日印度》报道截图

《今日印度》报道截图

第二天(28日),有人报警称发现该男孩遇害,他的耳朵和鼻子遭人残忍割掉。

当地警官回应说:“在Navali村的田野里发现一具被谋杀的儿童尸体。警方正在调查此案,被告很快就会被逮捕。”

据报道,警方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但男孩父亲却道出一些人名字,并指控说有人贪财杀害了自己的孩子。

“家族成员Nanda、BadriSometo、Balasahai、Jeetu和Kallu以及其他贪财的人昨天上午11时绑架了孩子。在(他们)对金钱的贪婪中,孩子被带到田野后遭杀害。”男孩父亲说。

综合上述信息,《今日印度》在标题中表示,有说法怀疑此案存在“人祭”可能性。

来源:环球网/张晓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