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如何在房地产上投资1万美元

时间:2022-04-13 16:55:14 | 来源:

看起来10,000美元对于开始房地产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但在传统的房地产市场上,它不会带你走太远。鉴于今天的房屋售价中位数为408,100美元,20%的首付(投资贷款所需的金额)将超过81,000美元,比您必须投资的多71,000美元。

值得庆幸的是,有一种更实惠的方式来投资房地产。如果您正在寻找关于今天如何在房地产上投资10,000美元的详细信息,这里是如何做到的。

投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REITs或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让投资者能够在几乎所有可以想象的房地产行业中获得高质量的房地产投资组合,所有这些投资组合都由专业的第三方公司拥有和管理。这些独特类型的房地产股票必须遵循严格的规则才能从REIT结构的某些税收优势中受益。例如,95%的收入必须来自房地产或抵押贷款等房地产相关证券,REITs必须以股息的形式支付90%的应税收入,这对投资者而言相当于可靠、更高收入的股息回报.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2021年的表现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超过10%,并且在过去20年中的历史表现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使其成为投资房地产的有吸引力的长期投资。由于许多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都是公开交易的,因此您的10,000美元可以在几只主要股票中发挥很大作用。

跨行业多元化

多元化是任何投资组合的关键。与其他行业一样,房地产也不能幸免于经济挑战,影响一个行业的因素可能不会阻碍另一个行业。为了减轻您的风险敞口,重要的是要让自己了解每个行业的风险和机遇,并将您的10,000美元分散到各个房地产行业。我建议将2,000美元投资于五个利基行业中最有前途的股票。

近三十年来,自助存储一直是所有REITs中表现最好的行业。2021年,它产生了79%的投资回报率,并在过去的27年中保持了18%的投资回报率。再加上该行业对经济衰退的抵御能力,如果您投资房地产,这是必须购买的。PublicStorage(PSA1.24%)是自存REITs的热门选择,是其最大的自存REITs,拥有超高质量的全球投资组合。PublicStorage在2021年迅速扩大了其投资组合,以创纪录的51亿美元增加了232个设施,这应该为2022年及以后的强劲发展奠定基础。

随着对出租房屋和工业空间的需求飙升,住宅和工业房地产正在为自助存储提供资金支持。电子商务的兴起、供应链挑战和住房短缺都刺激了这些行业的空前增长,2021年工业REITs的回报率为62%,住宅REITs的回报率为58%。

住宅运营商,如Mid-AmericaApartmentCommunities(MAA-0.62%)或CamdenPropertyTrust(CPT-0.31%),这两家公司都在阳光地带拥有显着的敞口,其租赁率、租金增长和空置率均低于同业。更高密度的网关市场,使其在当今市场上脱颖而出。

投资数据中心和通信基础设施也是明智之举。我们对技术的依赖只会越来越大,这推动了对这些REITs服务的长期需求。美国铁塔(AMT-1.81%)让投资者接触到这两个行业。首先是通信基础设施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也是一个巨大的,美国铁塔在收购CoreSiteRealtyCorporation后已扩展到数据中心业务。该公司一直是股息增长和总回报最古老、最可靠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之一,并且仍然是一项安全但高回报的投资。

最后,工业房地产是另一个值得考虑的行业。随着电子商务销售的持续增长,对工业空间的需求也将随之增长。全国工业空间的空置率创历史新低,这导致租金增长创纪录。Prologis(PLD-0.24%)是按市值计算最大的工业REITs,也是该行业中表现最好的REITs之一,尽管有几个高质量的工业REITs可供选择。

买入并长期持有

与任何股票投资一样,投资房地产应该是长期的。尽管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多年来创造了丰厚的回报,但并非每年都是赢家。有耐心并能够度过任何市场动荡意味着您正在为长期成功做好准备,并且正在使您的10,000美元成长为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