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德勤咨询:国企数字化转型全面提质增效(附下版下载)

时间:2021-03-29 08:55:48 | 来源:互联网

报告下载:添加199IT官方微信【i199it】,回复关键词【国企数字化转型全面提质增效下】即可

国有企业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十九届四中全会做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 战略部署,对国有企业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与世界一流企业相比,国企的管理制度、管理 流程、管理方法和管理手段上仍有一些短板,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在当前受全球疫情 冲击,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国务院国资委7月29日召开对标世界一 流管理提升行动启动会议,帮助国企有针对性地找差距、补短板,切实提高企业的管理能力和水平,从而实 现高质量、高效益的增长。而数字化转型正是国企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抓手。

报告下载:添加199IT官方微信【i199it】,回复关键词【国企数字化转型全面提质增效下】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