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涂鸦智能成2021年在美IPO规模第二大中国企业 上市首日收涨近20%

时间:2021-03-19 10:49:25 | 来源:新浪科技
涂鸦智能成2021年在美IPO规模第二大中国企业 上市首日收涨近20%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消息,据报道,18日,中国软件公司涂鸦智能正式登陆纽交所,截至当日收盘,公司股价报25美元,涨幅19.05%,市值139.9亿美元。涂鸦智能IPO发行价为每股21美元,高于发行指导价区间17-20美元,融资规模为9.15亿美元。

由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和腾讯控股有限公司(Tencent Holdings Ltd.)支持的软件公司涂鸦智能(Tuya)18日正式登陆纽约证劵交易所,宣告成功挂牌上市。此次IPO募资9.15亿美元,高于发行价区间,共发行4359万股美国存托股份 (ADS),每股ADS定价21美元,总发行规模约为9.154亿美元。周四开盘报27美元。涂鸦智能股价开涨32%,在纽约交易时段收于25美元,市值达到140亿美元。涂鸦智能本周三以高于发行区间17至2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4359万股股票。

据外媒收集的数据显示,这是今年中国公司在美国进行的规模第二大的IPO。此前,RLX科技公司(RLX Technology Inc.)在1月份募资16亿美元。

据涂鸦智能公司的文件显示,该公司为用户提供云计算平台部署、连接和管理各类型智能设备等服务。涂鸦智能公司表示,计划将IPO所得用于研发、科技和基础设施投资以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涂鸦智能在2020年的营收为1.8亿美元,净亏损6700万美元。此次IPO由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和中国国际金融公司(China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领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