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外媒关注:俄潜艇在日本海进行演练

时间:2022-04-15 15:46:11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15日报道 据法新社莫斯科4月14日报道,在日本对乌克兰的支持导致莫斯科与东京关系紧张之际,俄罗斯国防部14日称,位于日本海的俄罗斯潜艇在演习中发射了巡航导弹。

报道称,俄国防部宣布,在俄罗斯远东地区附近海域的两艘潜艇“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堪察加”号和“沃尔科夫”号从水下向一处目标发射了“口径”巡航导弹。

它发布了导弹由海里发射升空的视频,当时潜艇上的官兵正在模拟遭遇导弹袭击的情形。

据报道,日本与西方国家一道对莫斯科实施了严厉制裁,接纳了数百名逃离冲突的乌克兰人,并向乌克兰提供了非致命性军事援助。

俄罗斯3月份宣布,由于日本对俄乌冲突的反应,俄罗斯将放弃为与日本达成正式结束二战的和平条约而进行的长期外交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