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辽宁移动核酸采样工作站需求大增 通用空气开足马力保障物资供应

时间:2022-04-15 11:45:49 | 来源:艾肯家电网

当前,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集聚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变得异常严峻。为进一步落实防疫和安全保障工作,辽宁沈阳、大连等城市升级防疫措施,各地核酸检测采样亭需求大增。

作为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通用空气(辽宁)有限公司(下简称“通用空气”)开足马力,按下生产“快进键”,节日也照常加班加点,确保核酸采样亭,核酸检测大巴车等防疫物资供应充足。

“最近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种防疫物资的需求量也大增起来,仅仅在沈阳,我们已经陆续接到几十台核酸采样亭的订单,现在每天都能接到各地的订购电话,很多都要求现货,供不应求。这两月来我们几乎都在加班赶制,提高生产产能,确保防疫物资供应。” 通用空气生产部李经理说道。

通用空气总负责人也表示:面对防疫物资需求不断增长,通用空气已经启动应急预案,制定详细的假期生产计划,公司所有员工都铆足干劲,再次跑出物资生产“加速度”。

据了解,通用空气早在2020年疫情爆发初期,便被国家工信部列为应急物资重点储备生产企业,之后陆续成为省级室内空气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省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研发服务商,产品质量有保障,疫情两年多以来,来自国内外的订单源源不断,产品供不应求。

通用空气移动核酸检测采样亭是一款专为咽拭子和鼻杖子取样工作设计的产品。作为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重要防疫设备,配置了通风净化系统将洁净安全的空气送入内部空间,并使内部保持相对正压状态。通过构建隔离的正压空间,从而使舱体内部空气与外部隔离,避免外部空气进入舱体内部,进而有效保护内部医护人员的安全,避免其因采样工作而受到感染。保证安全的同时,提升医护人员的操作灵活性和舒适度,节省检测时间,提高检测效率。

目前,通用空气移动核酸采样亭处在满负荷的生产状态,有的已经陆续生产下线,快马加鞭送往目的地。为提供产能,通用空气倒班生产,停人不停机,竭尽全力打赢疫情保障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