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交地产执行总裁徐爱国提拔早如今56岁 一辈子都挺风光

时间:2022-04-15 09:47:1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交地产”)执行总裁徐爱国是在2021年末才正式到任的,距今不过几月之余。他缘何能够被这家由中交房地产集团控股的上市企业所青睐?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据“东方财富网”资料显示,徐爱国出生于1965年12月,目前56岁;时至今日,他已经在地产建筑行业深耕了30多年,经验不可谓不丰富。

24岁时,徐爱国就是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一位员工了,他当年还曾被派驻到国外,担任泰国经理部董事兼财务经理,其业务能力显然过人。

徐爱国负责海外业务期间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果,于1993年5月被晋升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财务部国内处及海外处副处长。

这段工作经历,在他日后的职业生涯中起到了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

果然,开始崭露头角的徐爱国很快便脱颖而出了。1998年8月,人到中年的他再度得到提拔,坐上了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财务部会计处处长的位置。

可就在几年后,徐爱国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故事却突然画上了句号,来到中海地产。他离开的原因,外界至今不太清楚。

不过,有硕士学历、能力出众的徐爱国在进入“中海系”后仍旧深得高层器重,在2001年11月至2010年1月期间,历任中海地产深圳总部财务部助理总经理、上海公司董事兼总会计师、北京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等职,经手的财务、投资管理工作不在少数。

其后,徐爱国还被提拔为中海发展投资管理部总经理、中海地产董事,并最终以中海宏洋助理总裁兼投资部总经理的身份,告别了“中海系”这棵“大树”。

2014年入职龙湖,任副总裁、兼投资发展部总经理。2018年5月,徐爱国加盟阳光城地产,任职集团副总裁,分管投资。

在阳光城待了3年多之后,徐爱刚又成为了中交地产的执行总裁,“中海系”仍旧是他职业生涯中更为深刻的“烙印”。

有这样一份傲然众人的履历,徐爱军的去处自然不用愁。那么,他和中交地产会在投资领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知晓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