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IRI:2022年冷冻食品报告

时间:2022-04-15 08:55:34 | 来源:互联网

IRI发布了“2022年冷冻食品报告”,由于大流行和家庭消费增加,冷冻食品销售在2020年和2021年经历了强劲增长。但与商店的许多其他部分一样,近几个月冷冻食品的销售放缓,而且库存水平下降和价格上涨加剧了这种情况。

当前的冷冻食品趋势

尽管冷冻产品的销量增长在最近几个月有所放缓,但需求仍处于2019年以来的高位。目前的增长主要受价格上涨的刺激。消费者认为冷冻食品价格普遍上涨,但各种类涨幅不均衡。制造商和零售商尚未进行促销活动。尽管价格上涨,主菜/晚餐和早餐食品仍然有需求。千禧一代、X世代和婴儿潮一代购买冷冻食品的比例相同;老年人/退休人员减少冷冻食品购买。自有品牌在冷冻食品类别中的份额越来越大,尤其是在线增长强劲;实体店销售喜忧参半。植物性食品仅占冷冻柜空间的22%,落后于普通食品。

冷冻食品的机会

不同的消费者群体以不同的方式跨渠道购买冷冻食品。实体店最适合寻找新选择的消费者。在线渠道是日常主食和必备餐点的首选。增加冷冻食品促销将有助于抵消更高的价格。冷冻植物性产品以膳食/主菜、冷冻甜点和肉类替代品为主。应主动管理库存水平。创新应针对需要更大便利性、产品优势和在家用餐的新场合。识别不同品类的创新机会;在有意义的地方扩展品牌。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