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河南电信市场部主任董宏韬曾离职后又回来 受省公司重用

时间:2022-04-14 15:46:1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河南电信这几年业绩进步明显,尤其是在宽带业务上的发展,而这离不开省公司市场部门的部署,这就不得不提及河南电信市场部主任董宏韬,而他多年来也一直受到公司的重用,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

资料显示,董宏韬很早的时候就成长于河南电信,最起码在2009年便是郑州电信副总经理,分管市场口,而这也为他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基础。郑州作为河南的省会,自然郑州电信的发展对于河南电信很重要,而董宏韬那一时期便成长于省公司重要的地市分公司,应该积累了不少丰富的工作经验。

此后几年董宏韬职业生涯又前进了一大步,升任洛阳电信总经理。洛阳也是河南省内经济发展规模靠前的大城市,可见董宏韬的起点不低。在任期间,他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不小的贡献,尤其是宽带提速、资费政策以及网络覆盖上。

而直到2017年,董宏韬便调任河南电信渠道部总经理,那时期公司市场部主任为武晓丽.。

不过,董宏韬有段时间短暂离开了河南电信,去了中国通信建设总公司,但后来他又想回到河南电信,这可就在程序上麻烦了。好在后来排除困难,董宏韬还是回来了。

2020年,河南电信市场部主任职位正好空缺,董宏韬精通市场业务,也是他接任,这也显示领导对他的信任。

近年在多任总经理的带领下,河南电信业绩发展有所起色,并在2021年中公司业绩实现扭亏为盈,而这之中自然有董宏韬的一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