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vivo发布首款折叠屏手机X Fold

时间:2022-04-14 10:46:22 | 来源:媒体滚动

本报讯 4月11日,vivo首款折叠屏手机X Fold正式发布,与同为定位高端商务市场的X Note大屏手机组成双旗舰,向现有高端市场发起冲击。作为vivo品牌首款折叠屏产品,vivo X Fold代表了vivo对于高端手机的理解,即通过对手机技术和体验的全新探索,带给消费者更加高效、便捷和具有创造力的手机使用体验。vivo X Fold集合了多项行业领先技术,在屏幕折痕优化、铰链耐久性等方面全面超越此前的折叠屏产品,是目前市面上配置领先、体验更好的折叠屏手机。同时,vivo X Fold还在屏幕技术、芯片性能、续航、影像系统等方面搭载了一系列旗舰配置,以独特的使用体验引领折叠屏市场进入2.0时代。

vivo X Note方面继续秉承“大,集大成”的产品理念,通过7英寸大屏和21∶10的黄金屏幕比例聚焦商务体验,为消费者带来视觉和手感的双维升级。在功能上,vivo X Note加入了远程锁卡、3D大面积超声指纹、高通SPU芯片级安全防护等安全功能,能够有效保护用户隐私安全。同时通过针对移动办公专属功能和蔡司影像系统,将商务功能、影像体验、旗舰性能和东方设计美学等方面贯通,重新定义大屏商务旗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