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同德:“四个实现”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

时间:2022-04-14 08:47:35 | 来源:青海日报

为全面推动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实现新提升,今年以来,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强化理论学习,抓基层打基础、建队伍聚人才,不断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基层党组织以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宣讲及农牧民党员“冬春训”培训活动为契机,丰富宣讲形式,健全培训体系,创新活动载体,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挖掘党建品牌,通过“抓示范促提升”工作思路,先后打造了一批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广泛群众基础、强烈感召力的党建服务品牌,有力地带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同时,以开展“村党组织战斗能力提升行动”、“凝慧强基”工程,不断增强村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

聚焦干部管理难题,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全面调整理顺事业身份工作人员和公务员岗位管理,调整清理混编混岗人员,切实做到泾渭分明,管理规范。探索建立科级干部备用人选广泛推荐制度,完善干部管理监督制度体系,严格落实干部动议、民主推荐、任前考察、全程纪实等干部选拔任用“6+2”配套制度,把好干部选拔任用“四个关口”,推动干部选任工作规范性、精准化。同时,制定乡土“工匠”人才培养长远发展计划,联合县有关部门,举办乡村工匠评比大赛、教学技能大赛、认定民间艺人等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和技能比武,让乡土人才成为乡村振兴的主力军,示范带动更多的农牧民成长为乡土实用人才。(同组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