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用友成为APaaS市场亚太区TOP5中唯一中国厂商

时间:2022-04-13 17:46:21 | 来源:艾肯家电网

4月12日,全球权威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发布《Market Share: All Software Markets, Worldwide,2021》报告,在High Productivity aPaaS领域,用友市场占有率位居亚太区第四位,是TOP5中唯一入选的中国厂商。

据全球知名IT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的《中国ERP应用平台化云服务市场洞察》报告显示,用友连续多年位居中国APaaS市场占有率第一,市场份额高达14.4%。

用友BIP PaaS云平台 iuap

商业创新数智底座

用友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云服务与软件提供商,致力于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公司在云技术、云中台、自研引擎等领域,均取得多项突破。公司首创YKS、YMS云中间件技术,实现多数据中心、跨云技术突破;首创公有云快速专属、私有化部署技术,实现一套代码的工程化体系,有效支持大型企业敏捷迭代创新。公司自研基于内存计算核心多维数据引擎,实现100%自主安全可控,支持千亿级数据规模下的多准则、多币种、主附表实时合并。

用友BIP PaaS云平台iuap作为全新一代商业创新平台的支撑底座,服务于成长型、大型及巨型企业数智化转型。为客户提供“三大平台+三大中台”,让客户享受完整的技术平台服务,轻松驾驭技术;基于数据中台、智能中台和业务中台帮助客户构建敏捷的中台架构,实现多云环境下的混合云开放集成互联互通、技术普惠下的低代码开发和数智能力自助应用等能力。同时,iuap提供开放共享的生态连接,赋能客户、生态伙伴、社会、共享共创,成就数智企业,推动商业创新。

未来,用友将持续构建和运营全球领先的商业创新平台用友BIP,致力于服务超过千万家企业客户,聚合十万家生态伙伴、亿级社群个人,以专业的服务、优质的产品、繁荣的生态,在数智时代再书新篇,为中国和全球的商业创新创造独特价值,为产业进步与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