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豫见2021世界电信日 | 企业致辞——长城科技总裁徐建堂

时间:2021-05-12 21:49:17 | 来源:通信世界

来源:通信世界

2021年5月17日,2021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将在河南郑州盛大召开。届时,来自政府部门、运营商以及通信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重磅嘉宾将齐聚一堂,围绕“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加速数字化转型”这一主题,共商、共策、共话“十四五”行业发展方向。

本届大会将有哪些重磅发布?

嘉宾演讲透露出哪些最新动态?

ICT行业将迎来哪些改变?

企业嘉宾一分钟致辞,带你提前热身!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徐建堂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电信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此,谨代表中国长城向2021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国长城是网信产业技术创新大型央企和龙头企业,一直秉持“成为网信产业引领者”的愿景;时刻不忘、始终牢记“将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初心使命,专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业集团的定位,坚定扛起网信产业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职责,以核心技术研究、突破赋能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助推网络强国建设。

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加速数字化转型,中国长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报名通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