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兴海:绘制无职党员服务管理“四有菜单”

时间:2022-04-14 08:47:05 | 来源:青海日报

今年以来,海南藏族自治州兴海县根据实际,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思路,绘制无职党员服务管理“四有菜单”,充分调动全县各领域无职党员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生态文明、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全面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凝聚合力。

工作中,兴海县对标省州委关于党员服务管理的部署要求,因地制宜,因区施策,制定《兴海县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实施方案》,切实为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生态文明等重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确保无职党员设岗定责有“威”。

充分了解掌握开展无职党员设岗定责的基本原则、岗位设置、实施步骤等关键环节,利用兴海县党建先锋、阳光政务微信公众平台和微信工作群发布无职党员设岗定责相关内容,多渠道、多方位、多层次宣传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工作内容、目的意义和方法要求,推动无职党员设岗定责有“味”。

同时,把无职党员设岗定责作为建强基层组织、服务社会发展、拉近党群关系的重要举措,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制定符合本领域操作性和针对性强的无职党员设岗定责规划方案,科学合理设置服务岗位27个,推动无职党员设岗定责有“位”。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领域无职党员迅速反应,积极配合,认领岗位达2000余人次,无职党员从被动式服务转变为主动式作为,参与社会治理、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切实凝聚起协同治理、共建共享、全民参与的磅礴奋进力量,推动无职党员设岗定责有“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兴组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