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外媒:法德领导人拒为拜登“种族灭绝”言论背书

时间:2022-04-14 11:46:59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14日报道 据法新社巴黎13日报道,法国和德国领导人拒绝重复美国总统拜登此前作出的俄罗斯对乌克兰实施“种族灭绝”的指责,并称言语升级无助于结束战争。

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天说,领导人应该措辞谨慎。他说:“我希望尽可能地努力,以便能够继续制止这场战争并重建和平。我不确定言语升级是否会有助于这一点。”他还说,最好“小心”使用“种族灭绝”的术语,尤其在“乌克兰人和俄罗斯人是兄弟民族”的情况下。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谴责马克龙的言论。乌外交部发言人也对乌克兰人和俄罗斯人是“兄弟民族”的说法提出异议。

德国总理朔尔茨13日也谈到了在乌克兰发生的“战争罪行”,但没有提到“种族灭绝”。他还说,尽管与泽连斯基有定期联系,但自己并不打算近期前往乌克兰。

拜登12日指责俄军在乌克兰实施“种族灭绝”。(编译/操凤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