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南非开普敦大学遭遇山火,部分校园被毁

时间:2021-04-21 10:45:53 | 来源:环球科学
图片来源:Pixabay图片来源:Pixabay

当地时间 4 月 18 日,南非桌山国家公园的山火蔓延至临近的开普敦大学(University of Cape Town),对学校图书馆和植物学大楼造成严重损害。开普敦大学图书馆中保存有绘画、地图、手稿以及政府文件,是对当地殖民、军事历史,以及原住民历史的珍贵记录。图书馆工作人员表示,很多有价值的收藏在火灾中被毁,但只有当图书馆恢复安全,人员可以重新进入时,才可能对火灾中的损失进行完整评估。据悉,该校植物学大楼也在火灾中遭受了“十分彻底”的损害,一个花粉化石实验室连同其中的实验设备和样本全部烧毁。据悉,反常的高温干燥天气是本次山火的起因。目前数百名学生和教职工已从学校撤离,消防员和志愿者正尝试控制山火的蔓延。(Nature New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