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电信青海公司高效保障西宁市城东区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2022-04-14 11:45:23 | 来源:通信信息报

4月13日,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部署安排,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和东川工业园区将开展为期三天的全员核酸检测。中国电信青海公司第一时间跟进,全面接应,选派省市技术骨干组成专项保障团队200余人分赴西宁市指挥部、西宁市卫健委、西宁市城东区政府、西宁市城南城市指挥中心以及各核酸检测点开展保障工作,为核酸采样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保障。

专项保障团队由网络通信保障、云网保障、平台运行三个团队组成,分别负责各采样点及各级管控部门的网络通畅,处理解决网络基站覆盖补盲,加强区域无线信号,确保现场短信收发、扫码业务正常运行;监测各类后台资源运行情况以及核酸检测釆样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解答和处理工作,为核酸采样工作保驾护航。

目前核酸检测平台工作正常,高效支撑城东区231个检测点,567个检测台席的有序检测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