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焦作查处一起重点防汛区域的“黑广播”案件

时间:2022-04-14 10:47:07 | 来源:媒体滚动

本报讯 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河南省焦作无管局认真贯彻落实有关要求,加强对防汛重点区域的保护性监测,并于日前查处了一起重点防汛区域内的“黑广播”案件。

孟州市地处黄河沿岸,是焦作市的重点防汛区域。近日,监测人员在执行广播频段例行监测时,利用孟州的固定站监听到某频率广播在售卖非法药品。该违法广播仅在周末夜间播放,且犯罪分子警惕性极高,开播时间不固定,给查处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

4月8日晚间,该广播波形图在监视器上再次出现,监测人员第一时间发现了“黑广播”的复播。焦作无管局立即启动“黑广播”查处专项行动机制,迅速前往孟州市,联合当地警方开展查处工作,并于4月9日深夜在孟州市一小区的26层楼楼顶发现了“黑广播”。执法人员对违法广播设备进行了现场拆除,并将相关线索移交警方做进一步处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