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关于2021年度推动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第一批项目承担单位申报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1-06-30 15:48:24 |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各有关单位:

《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组织实施2021年度推动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第一批项目申报评审的通知》(科协普函综字〔2021〕15号)发布后,我们收到多家单位的积极申报。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拟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等24家单位承担2021年度推动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第一批项目(名单见附件)。

按照《中国科协财政项目管理办法(修订)》要求,现将申报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6月30日-7月6日(5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可向中国科协科普部实名书面反映,并提供联系方式和证明材料。

联系人:赵鑫媛 李伟元

电 话:010-68571887

中国科协科普部

2021年6月30日

附件

2021年度推动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第一批项目评审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