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WhatsApp消息消失与多设备和一次性查看模式

时间:2021-06-30 14:12:18 | 来源:

WhatsApp 仍在请求世界各地的用户接受该公司修订后的隐私政策,该政策允许更多地与 Facebook 共享数据。同时,该公司宣布消息服务将进行三项重大升级。

我们在 6 月 3 日报道称,WhatsApp 负责人 Will Cathcart 向流行的功能泄密者 WABetaInfo 透露,它正在增加对多设备支持、默认消失模式和一次性查看媒体的支持。据该公司称,这些功能可能会在几个月后出现在消息服务上。

多设备消息传递是最受欢迎的聊天服务中最受期待的功能之一。预计允许用户在最多四台设备上登录同一个帐户。用户最终将能够在他们的计算机上使用 WhatsApp,而无需在他们的手机上连接互联网——这甚至可以为 iPad 应用程序铺平道路。

虽然 WhatsApp 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测试这些功能,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用户都可以立即访问该服务。这些功能将首先推出应用程序的测试版,在向所有用户推出之前,它们将接受更广泛的测试。

不幸的是,如果您想注册 iOS 版 WhatsApp 的 Beta 版,目前没有可用的“测试插槽”。但是,如果您想成为第一批访问它的用户之一,那么请知道它将出现在 Android 版 WhatsApp 的测试版中。您可以在 Android 手机上按照以下步骤操作以获取访问权限。

第 1 步:打开 Google Play 商店并在 Play 商店中搜索 WhatsApp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WhatsApp 条目并向下滚动,直到您看到注册该应用程序测试版的选项。

第 3 步:现在单击“我在”按钮并确认。几分钟后检查 Google Play 商店是否有更新。

第 4 步:如果您没有看到注册该应用程序测试版的选项,或者您发现所有插槽都已满,您可以从浏览器访问此链接并注册该应用程序的测试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