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Twitter的Birdwatch事实检查已开始在推文中展开

时间:2021-06-30 14:12:20 | 来源:

为了打击平台上的错误信息,Twitter 正在寻求通过其新功能 Birdwatch 众包解决方案。Birdwatch 利用参与的推文网络为误导性推文添加注释。该平台已宣布他们正在向桌面、Android 和 iOS 上的试点参与者推出 Birdwatch 笔记。Twitter Birdwatch 的试点版本于今年 1 月初推出,该平台将其描述为一种实时为错误信息添加上下文的方法。

产品副总裁 Keith Coleman 当时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解释说,他们相信 Birdwatch 方法“有可能在误导性信息传播时迅速做出反应,增加人们信任并认为有价值的上下文”。“最终我们的目标是在广泛多样的贡献者达成共识时,让全球 Twitter 受众直接在推文上看到注释,”科尔曼说。现在,早期的 Birdwatch 试点参与者已准备好在路上进行表演。

Twitter解释说,一旦将 Birdwatch 注释添加到任何推文中,用户将有机会评价反馈是否有帮助。如果没有任何回复被评为有帮助,那么 Birdwatch 卡将消失。如果任何注释被认为有帮助,它们就会在推文中弹出。

正如TechCrunch指出的那样,可以理解,关于 Birdwatch 将如何以及是否将在当前的社交媒体框架中工作,存在很多问题。Twitter 正在使用社区反馈,而不是像 Facebook 这样引入独立事实检查组织的其他平台使用的更集中的工作。Twitter 正在采取不同的方法,将权力交到 Birdwatch 贡献者的手中,让观众决定反馈是否有帮助,这也将决定事实检查的可见性。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这是如何运作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