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在微软Teams上尽快以完全安全的方式进行敏感对话

时间:2021-06-30 14:12:20 | 来源:

微软将于今年 7 月在 Microsoft Teams 中推出端到端加密 (E2EE)。端到端加密将可用于 Microsoft Teams 中的 1:1 VoIP 呼叫。这是在今年 3 月宣布的,它将在今年 7 月上市。E2EE 将确保一对一通话的隐私,这是因为Microsoft Teams在任何地方被广泛使用而需要的。

E2EE 将在包括桌面、iOS、Microsoft Teams GCC、Android 和移动平台在内的 Microsoft Teams 平台上可用。但是,它将无法在 Web 浏览器上使用。据MSPowerUser称,据称该部署将于 7 月初开始,并应在 7 月中旬完成。

“团队将支持使用端到端加密 (E2EE) 进行临时 1:1 团队 VoIP 呼叫的选项,为进行敏感的在线对话提供额外的选项。为了支持客户的安全性和合规性要求,IT 部门将完全控制谁可以在组织中使用 E2EE,”微软在其 365 路线图中表示。

Microsoft Teams 管理员将控制此功能。它可以为特定用户或整个组织启用。默认情况下,Microsoft Teams 中的端到端加密也将关闭,因此用户必须将其打开。此外,它仅在双方都启用 E2EE 时才有效。用户可以通过转到设置 > 隐私 > 端到端加密呼叫来开启 E2EE。据MSPowerUser 称,E2EE 将支持基本的通话功能,如音频、视频、屏幕共享和聊天。它不适用于升级、转移、记录和合并等高级功能。但这对于 Microsoft Teams 用户来说仍然是一项重要的隐私功能。

Microsoft 为 Teams 计划了更多功能。它计划在其 iOS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上进行在线消息翻译。微软还在开发类似播客的功能,以帮助人们浏览会议录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