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为银行服务的德国IT公司遭遇DDoS黑客攻击

时间:2021-06-30 14:12:19 | 来源:

一家为该国合作银行运营技术的德国公司周五表示,它整晚都在经历持续的分布式拒绝服务 (DDoS) 攻击。

在此类攻击中,黑客试图用异常大量的数据流量淹没网络以使其瘫痪。

Fiducia & GAD IT AG 公司表示,攻击始于周四上午,关闭或阻碍了该国部分合作银行的网站。

问题在下午稳定下来,但在晚上再次出现“进一步的重大袭击到深夜”。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Fiducia & GAD 的危机团队将继续密切监视系统,以便能够对任何新的攻击做出快速反应。”

该公司指出,此类攻击在业内并不少见。

Fiducia & GAD IT AG 的发言人无法立即说明有多少银行受到影响。银行博客 Finanz-Szene 早些时候报道了这次攻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