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TME推出虚拟音乐空间TMELAND 用户可创建虚拟形象、参与活动

时间:2021-12-24 12:46:5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4日上午消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宣布将正式推出虚拟音乐嘉年华TMELAND,并已在TME旗下QQ音乐等平台上线预约页面,用户可在TMELAND上创建个人专属的虚拟形象,还可以“身临其境”体验虚拟演唱会和直播。

TMELAND上线后将推首个虚拟跨年音乐节。同时,用户可以在里面开启自己的“数字虚拟生活”,与好友一起逛音乐博物馆、玩游戏、参加万人虚拟演唱会、开虚拟直播、领红包等。目前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等平台均有一键“穿梭”进入TMELAND时空的入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