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3只具有大盘潜力的小盘股

时间:2021-04-12 16:34:54 | 来源:

与标普500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组成的大型知名公司不同,小型股公司提供了成为新兴业务的早期投资者的机会。500亿美元及以上的IPO和SPAC的兴起,充斥着高价值的股票。但是,世界上许多最大的公司(例如Amazon和Netflix)都是以小型公司起家的。

小型股票通常被分类为市值低于20亿美元的股票。TPI Composites(NASDAQ:TPIC),Hannon Armstrong(NYSE:HASI)和Virgin Galactic(NYSE:SPCE)都超出了这个门槛,但值得一提的是具有发展潜力的鲜为人知的名称。这就是每个人现在都值得购买的东西。

1. TPI复合材料

TPI复合材料公司的价值为21亿美元,是一家独立的风叶制造商。在短短两周内股价暴跌40%之后,随着华尔街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从酸味转为甜味,该股票大部分已从抛售中恢复。尽管如此,即使股价较高,对于风能感兴趣的投资者而言,TPI Composites仍然有很多值得赞扬的地方。

根据长期供应协议,TPI将其风叶片出售给一些全球领先的风能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通用电气,西门子和维斯塔斯。随着全球对风能项目的需求增加,这些原始设备制造商通常会发现自己在缺乏制造自己的叶片能力的地区运营。风能项目需要数年的开发时间,并且涉及多个零部件制造商之间的协调。TPI预期全球风电项目将兴起,因此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提高其全球制造能力。现在,它在美国,墨西哥,土耳其,中国和印度等知名市场设有工厂。它的覆盖范围使OEM厂商更有理由与TPI合作-在风电项目方面,可行性非常重要,OEM依赖像TPI这样的公司来满足项目规格。

在经历了创纪录的2020年之后,TPI指导今年的收入仅增长7.8%。较低的收入可能会引起人们的关注,但是TPI的指南还要求降低支出和正的净收入,因为该公司开始从长期投资中获得收益。TPI的长期成功取决于维持和增加与现有OEM的订单,以及与新兴市场中的新OEM合作。在短期内,该公司处于有利位置,可以在上升的利率环境中应对并实现盈利,然后再恢复其增长轨迹。

2.汉农·阿姆斯特朗

Hannon Armstrong的市值为42亿美元,比其他知名的可再生能源股票要小得多。但是该公司可能是长期的大赢家。Hannon Armstrong已注册为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这意味着只要将至少90%的应税收入分配给股东,它就无需支付联邦所得税。

大多数可再生能源公司要么是为项目提供资金和运营的大型公用事业公司,要么是管理项目的OEM,要么是提供硬件和软件的技术和零件制造商。汉农·阿姆斯特朗(Hannon Armstrong)处在独特的位置:它提供了其他公司开展业务所需的资金。这样,汉农·阿姆斯特朗(Hannon Armstrong)有点像一家银行。其29亿美元的投资组合的收益率为7.6%,其中包括44%的太阳能和28%的陆上风能项目,以及其他投资。投资的规模和范围各不相同,但主要包括减少建筑物和系统能耗的项目以及为电网发电的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对于大多数这些项目,汉农·阿姆斯特朗(Hannon Armstrong)都是债务人,而不是所有者/经营者。其债务投资组合中的持股产生稳定的流入,平均期限为17年。

该公司的商业模式很简单:为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融资,并将绝大部分利润分配给股东。GAAP2020的每股收益(EPS)为1.10美元,支付的股利为1.37美元,汉农·阿姆斯特朗(Hannon Armstrong)似乎正通过债务为其股利提供资金。

但是,GAAP收益未计入公司所谓的“权益法投资”。会计可能会变得相当复杂,但是您只需要知道Hannon Armstrong在某些项目中拥有优先股和普通股即可。它根据这些项目的绩效和预测的资本回报率来调整其净收入。这些调整可能是重大的:在2020年,他们增加了0.45美元的EPS,使公司的每股可分配收益为1.55美元。可分配收益有资格以股利的形式分配给股东。

Hannon Armstrong预测,从2021年到2023年,其可分配EPS每年将以7%至10%的速度增长,每股股息将增长3%至5%。汉农·阿姆斯特朗(Hannon Armstrong)的股息收益率为2.6%,在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的支持下为投资者带来可观的回报,该投资组合在过去五年中平均增长了17%。

3.维珍银河

在股价突破每股60美元之后,维珍银河的股票又跌回了地球。它的股价现在约为30美元,市值约为72亿美元。

延误是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遭抛售的主要原因-即其下一次试飞,该试飞于2021年2月至2021年5月进行。增长缓慢和项目延误是无利可图的增长股票的最大敌人。只要问伊隆·马斯克,谁花了多年的打击够了分析师和空头特斯拉的(NASDAQ:TSLA)生产延误。特斯拉最终纠正了它的问题,剩下的就是历史了。但是人们忘记了一段时间的情况是多么艰难,以至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担心该公司可能破产。

维珍银河甚至更未经证实。尽管它已经建造了能够将乘客送入太空的飞机,但它仍在开始执行订单之前就已经完成了测试。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继续将安全性放在计划之上,这对它的长期未来是有好处的。始终错过最后期限是一个危险信号,该公司需要在设定切合实际的期望方面做得更好。但是,退后几个月比让员工和乘客承受不必要的风险要好得多。

可忽略不计的收入和2020年的2.73亿美元亏损似乎令人反感。但是维珍银河公司在这个行业中拥有先发优势,在未来几十年中可能会赚很多钱。凯蒂·伍德当然是这样认为的。她的投资集团Ark Invest在她六个积极管理的ETF中的两个中拥有Virgin Galactic。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具有风险,并且在未来几年中可能会波动。但是,对于愿意承担某些风险的投资者而言,这是一个具有巨大大盘潜力的月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