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Apple发布iPhone 12系列和iPhone 12 Pro系列还有HomePod Mini

时间:2021-04-12 14:27:09 | 来源:

它已经开始了!苹果已经开始了“ Hi,Speed”活动,预计该公司将推出其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包括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以及HomePods Mini智能扬声器。

这是该公司今年秋天的第二次活动,实际上是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举行的。在此之前,Apple于9月30日举办了一个活动,其中该公司推出了Apple Watch Series 6,Watch SE和Apple One等产品。

苹果在其事件页面上广播其事件。您还可以在Apple的官方YouTube频道和Flipkart上观看赛事直播。

iPhone 12 Pro智能手机将配备LiDAR传感器

苹果表示,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将配备LiDAR传感器。这将改善手机的AR功能,并改善在弱光条件下在图像和视频中捕获的焦点。它还可以改善弱光图像的深度。

苹果将​​HDR视频录制引入iPhone 12 Pro

苹果表示,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均具有HDR视频录制功能。它们还带有杜比视界HDR。用户还可以使用其iPhone 12 Pro智能手机直接在Dolby Vision HDR中编辑,共享和捕获视频。

iPhone 12 Pro相机规格

iPhone 12 Pro和iPhone Pro Max配备12MP远摄镜头,12MP广角镜头和12MP广角镜头。

iPhone 12 Pro规格

iPhone 12 Pro将配备6.1英寸的Super Retina XDR显示屏,iPhone 12 Pro Max将配备6.7英寸的Super Retina XDR显示屏。这些智能手机采用IP68技术,顶部将提供陶瓷玻璃涂层。它们由A14 Bionic芯片组提供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