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推动第四次刺激检查的三件事

时间:2021-04-12 16:31:06 | 来源:

不可否认,对美国人民进行第四次刺激检查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尽管如此,国会中仍有很多人为之奋斗。这是三个原因。

1.出乎意料的高失业率

尽管有迹象表明企业已经开始重新招聘,但上周的失业救济人数跃升至744,000。劳工部预计的数字约为680,000(后来修订为728,000),但实际的索赔数字令人惊讶。领取失业救济金的总人数继续徘徊在1800万以上。

受影响的许多人来自受重创和低工资的行业,例如食品服务和酒店业。尽管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正在接受针对当前局势的疫苗接种,但对这些服务的需求仍在下降。

此外,数百万失业的美国人没有领取失业救济金。有些人不相信自己有资格,而另一些人则因为沮丧而放弃了。

根据21位民主党参议员在3月30日给乔·拜登总统的信,最新一批直接刺激付款将持续很长时间。参议员在信中写道:“将近十分之六的人说,将包括在救援计划中的1,400美元将持续不到三个月。”

2.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薪水到薪水”

有工作并不能保证一切都回到正轨。根据TransUnion最近的一项调查,大约十分之四的人说,他们的收入比大流行之前要少。这意味着他们曾经用来支付账单的收入已经减少,而且情况似乎没有改善。

去年,随着大流行的到来,超过150位顶级经济学家签署了一封信,呼吁向美国人提供更多直接援助。尽管他们的意见似乎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但随着其他人加入他们的声音,它的力量可能会变得更强大。这包括刚被解雇的国会民主党人和公众对刺激援助表示广泛支持。

根据城市布鲁克斯税收政策中心的分析,另一笔直接刺激支付可以使超过700万人摆脱贫困。当前的一轮刺激检查使生活在贫困中的人数减少了1,140万人。

3.需求可能比预期的要大

前两轮直接刺激付款基于大流行之前以及数百万美国人意外陷入金融困境之前的2019年纳税申报表。由于第三次刺激性检查是在税收季节发送的,因此它们可能基于2019年或2020年的税收信息,具体取决于是否已提交2020年的申报表。

随着税收季节的结束和收到的大部分2020年纳税申报表将变得清晰起来,那就是去年经历了收入损失的人数。这些数字的现实可能足以激发立法者采取行动帮助美国家庭,直到经济恢复稳固基础。

当我们等待第四项刺激检查是否即将开始时,有24岁以下受抚养者的家庭可以期望每月获得儿童税收抵免。六岁以下儿童的每笔付款为300美元,六岁以上儿童的每笔付款为250美元。付款计划最早于7月开始。与传统的年度退税有所不同,这些每月支付的目的是帮助有孩子的家庭持续支付租金,购买食物和支付其他必需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