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消息称苹果全新 iPhone SE 3 5G 由和硕独家组装

时间:2022-04-14 16:46:20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4月14日讯,据TechWeb援引外媒消息,众所周知,作为苹果主要代工商的富士康,是苹果iPhone的主要代工商,iPhone 大部分也是由富士康组装,在iPhone 13系列推出之前,就曾有报道称,富士康将组装全部的iPhone 13 Pro Max、68% 的 iPhone 13 和接近 60% 的iPhone 13 Pro。

但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作为 iPhone 主要代工商的富士康,却无缘代工苹果上月新推出的第三代 iPhone SE。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苹果 3 月 9 日凌晨推出的支持 5G 的 iPhone SE,是由代工商和硕独家组装,受疫情影响暂时关闭的工厂中,就包括了和硕的部分工厂。

不过,外媒在报道中也表示,虽然和硕的部分工厂暂时关闭,但由于需求疲软,iPhone SE 的供应并未出现问题,在国内市场仍有现货可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