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团推出国内首款自研舒适踏板车 获设计界“奥斯卡”大奖

时间:2022-04-15 11:46:41 | 来源:TechWeb

【TechWeb】4月15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22德国红点和iF设计奖的最终评审中,美团新款共享电单车从超过三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红点产品奖和iF产品奖。

德国的iF设计奖创始于1953年,拥有接近70年的历史,在全球享有极高声誉。德国红点设计奖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与美国IDEA奖一起,被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据介绍,本次获奖的美团共享电单车是国内共享两轮行业的第一款自研舒适踏板车。新款共享电单车研发历时九个月,项目组基于用户实际体验出发,贯穿需求定义、设计研发、产品生产、市场体验等环节,最终投放市场的产品用户体验出色、外观造型优雅。其表面哑光材质带来亲和感,鲜艳的色彩传达活泼轻盈的感觉;更好的人体工学设计提供了良好的骑行体验。同时,智能头盔、防飞车系统、防多人骑行等先进功能的配备,提高了共享场景的安全性。

据悉,美团新款电单车产品上市以来,已先后在钦州、承德、三门峡、南昌等城市投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