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江苏铁塔总经理李工2018年从陕西铁塔平调 很早便是陕西电信副总

时间:2022-04-15 11:46:2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截至去年10月,江苏铁塔已在全省累计建成超7.3万个5G基站,实现全省城区重要场景5G网络深度覆盖、县城乡镇连片覆盖,支撑江苏5G网络建设规模和速度全国领先。而在2020年的时候,江苏铁塔在疫情影响下更是提前完成5G建设任务。而这与公司总经理李工的领导分不开,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他的个人背景。

据企查查登记的工商资料显示,李工是在2018年从陕西铁塔总经理平调江苏铁塔总经理,而他也是在2014年第一批铁塔省分公司选聘的总经理之一。

据悉,2014年,中国铁塔成立,同时31家省公司总经理也分别从三家运营商中选聘而来。当时来自陕西电信副总经理的李工出任陕西铁塔总经理,而来自湖南电信的副总经理张敏则出任江苏铁塔总经理。四年时间后,李工转任江苏铁塔总经理。

其实李工提拔特别早,最起码2006年便出任陕西电信副总经理,经历了殷一平、司芙蓉、张洪涛等多任总经理的管理,而他当时在任期间主要分管市场口,对于陕西电信早年的发展奠定了不小的基础。

后来直到2014年被选聘陕西铁塔公司总经理,也是对他委以重任。如今在铁塔体系中,李工也不断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深化企业改革,对于网络建设、维护、运营均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同时积极推进4G/5G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变“通信塔”为“社会塔”,变“通信塔”为“数字塔”,为“网络强省”“数字江苏”战略目标实现提供了坚强保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